家纺企业要准确定位自己的产品价格

2015-04-29来源 : 互联网


据我们了解,“圣美绮”这个小家纺产品品牌,目前还是做得很不错的,短短几年时间,圣美绮家纺不仅在网上打响了品牌知名度,也牢牢地占据了一定的市场份额。

圣美绮家纺以“小而美”著称,十分注重产品品质,系列产品中的每一款产品都经过设计师的精心设计。更主要的是,他们能够准确地把握产品、价格、消费者等各个环节的定位,真正做到了**营销,不仅准确地找到了自己的客户群,而且也使自己推出的产品和活动都能恰到好处地传递到消费者这边,真正做到了“找对人,做对事,*到*”这一电商运营规则。

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目前家纺行业普遍使用的降价促销手段,在圣美绮这边也是被摒弃的。据了解,圣美绮家纺从不参与价格战,而销售却连年的在稳步提升,2013年超预期的完成了全年的销售目标。从圣美绮这里,我们看到了不降价也是可以提升销售的这个**。

圣美绮,小家纺也能闯出电商大市场。那么,我们其他的大家纺品牌呢?家纺行业被烂用的降价促销手段,是不是也该反省下了呢?

标签: 家纺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