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莱家纺成为省级工业设计中心

2015-04-29来源 : 互联网


罗莱家纺作为业内**者,始终站在家纺行业创新的潮头,通过引进行业内**设计人才,加强与高校科研院所的合作,不断突破传统家纺产品格局,多年来结合科技研发成果和工学、美学、经济学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对家居产品的功能、结构、形态及包装等均进行了一系列整合优化,在推动家纺行业研发设计、工艺创新等方面做出了贡献。

近日,从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传来消息,罗莱家纺被认定为江苏省2014年“工业设计中心”。此次认定是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为推动工业设计发展,充分发挥工业设计在推动工业经济转型升级中的重要作用,促进生产性服务与制造业互动并进的一重大举措,共有33家江苏企业、高校研究中心获得认证。

据了解,江苏省“工业设计中心”认证需经过企业申报、**评审、现场考核、网上公示等一系列严密程序,*终评定出一批具备较强工业设计创新能力,且工业设计创新成果丰富,对工业产品优化升级、加强品牌建设、提高经济效益等方面成效显著,具有重要**和带动作用的**企业。

标签: 罗莱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