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我家纺荣获金麦奖

2015-04-29来源 : 互联网


在**广告大奖艾菲组委会与中国*具有影响力的电商媒体《卖家》联合打造的中国电商实效营销高峰**和金麦奖颁奖典礼上,LOVO乐我家纺的兔斯基***发营销案例,荣获了年度*佳社会化营销大奖。家纺分管电商的副总裁王梁先生在现场分享了传统企业运作电商的历程。

LOVO乐我家纺,定位于美式时尚风格的互联网电商品牌,创立于09年3月,是目前中国线上****的中**时尚家纺品牌,沿袭创新的美式风格,赋予个性化现代生活方式的**内涵,将世界领先的美式家居人文体验带给亚洲消费者。取自于LOVE的简写LOV,和象征地球的字母O,意:爱,地球。故,LOVO倡导充满活力与多元化的生活方式,创造便捷、健康的低碳生活,同时将领先的家居生活艺术与时尚的审美情趣不断传播给人们。LOVO乐我家纺坚持提供**一线品质与服务,以合理的价格为消费者提供丰富、高品质的家居时尚产品。经过几年的市场培育和不断摸索,LOVO乐我家纺逐渐拥有近百万的会员,在消费者中具有良好口碑。

据罗莱集团分管电商的副总裁王梁先生介绍,LOVO乐我家纺打破传统家纺的营销概念,与兔斯基的跨界合作,产品独特,好评如潮;在天猫*发日被抢售了1300多万。同时,携手当红美剧男星伊恩·萨默海尔德,备受粉丝追捧。在天猫年度盛典双十一活动中,天猫3家旗舰店总销售分别突破9600万、1.83亿,连续两年均取得了家纺类目**的成绩,令电商界和家纺业内为之瞩目,LOVO品牌的整体发展呈良性上升态势,成功扩大了LOVO乐我家纺的品牌影响力。

标签: 乐我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