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梦家纺轻松赚钱运营无忧

2015-05-11来源 : 互联网

近五年来,我国家纺行业发展迅速,2010年生产总值达到15000亿元,是2007年生产总值的1.91倍,而床上用品行业将成为我国家纺行业*具发展前景的子行业,平均年增长幅度在20%左右。经过多年的发展,远梦家纺建立了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产品市场综合占有率和销售在同类产品中一直名列**。而对于投资者来说,加盟远梦家纺,更是****运营**!

远梦家纺,创业始于不详,总部位于东莞。目前远梦家纺产品涵盖家纺等,满足消费者的不同个性需求。

东莞市远梦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专业研发、设计、制造、销售、物流与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知名家纺企业。公司历经13年的发展,已经确立了在家纺领域处于行业****;具备大规模的生产、销售、物流配送能力;拥有全国*大的棉芯生产基地。

销售网络在全国床上用品的KA连锁系统稳居****,网点超过 2000家;沃尔玛(walmart)、易初莲花(Lotus)、麦德龙(Metro)、好又多(Trust-Mart)、乐购(Tesco)、欧尚(Auchan)、百佳(Parknshop)、大润发(RT-Mart)、吉之岛(JUSC)、SPAR等各大商场均有销售.远梦公司旗下有四家工厂 (分别设在东莞市厚街镇的南五、三屯、东莞市东城区及浙江嘉善);总占地面积数百亩、建筑面积数10万平方米,现有员工5000人.公司在东莞市厚街镇三屯设立了全国物流调度、配送中心,拥有业内先进的物流配送系统;在专业化的程式控制下,为终端提供准确、快捷、高效的优质服务。

此外公司还在福州、厦门、长沙、南宁、上海、浙江、重庆、武汉、成都、天津等地设立了区域配送中心.公司相继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等数10项荣誉称号.公司拥有庞大的研发团队,历次取得了专利20余项、自主知识产权数千件,特别是我司的羊毛被系列产品荣获了国际羊毛局的标准认证,于同行业同类产品中,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国际先进水平.公司秉承"锐意进取、永不停步、争创**"的企业精神;坚持"以人为本、德才兼备、团队协作“的人力资源培养及储备理念,充分调动员工主人翁精神,着力打造高素质管理团队,为员工创造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平台.随着企业快速发展的需要,远梦以虚怀若谷、求才若渴的态度诚邀有志之士加盟.。

进驻市场后,远梦家纺营销中心一直以人为本,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坚持以可信的品牌赢得市场,以优质产品赢得客户,以满意的服务赢得口碑,根据不同的区域市场不同的渠道,因地制宜,引进先进的合作模式——加盟,专区专案,推出不一样的操作模式,打造区域样板,以点带面全国联动。凭借先进的营销方案使远梦家纺网络遍布全国各大中小城市,每年以30%速度继续扩张。同时,远梦家纺以一流的品质、一流的服务、一流的营销策略、一流的物流配送、为您创造一个无后顾之忧的加盟环境,期待与您的合作。

总结来看,成功,在于脚踏实地的务实行动。因此,加盟商只要敢于吃苦和不懈地努力,和在远梦家纺全方位的指导、参与和帮助下,把每一个销售工作做优质,必将获得全面的成功。远梦家纺是目前中国市场所缺乏和发展前景非常巨大的产品,有缘与之合作的加盟商将从起点上占据销售与发展的先机,为实现火爆的营销和收获丰厚的利润奠定*为扎实的基础,让加盟商在火爆销售中笑口常开……

标签: 远梦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