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丝羽天丝床品不一样的触感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天丝的丝滑触感,不止女人喜欢,男人也喜欢哦!天丝床品,看起来不仅**大气上档次,用起来也舒适柔软,我想,只要用过天丝床品的人,没有人会不怀念它丝滑的肌肤触感,蓝丝羽家纺带来细腻的天丝床品,我们来一起品鉴吧!

粉外妖娆

设计师寄语:

清风拂面,带来浓郁的花香

香气似乎是彩色的,梦幻一般轻轻的氤氲在身边

就让我在这迷人陶醉的花语中睡去

享受这迷人的陶醉时刻

只有天丝*了解你,100%双面天丝面料,给你超凡的睡眠感受

这件床品,采用100%双面天丝,有**的稍微爽滑触感,本身舒适柔软贴身,天丝是21世纪的绿色环保材质,有真丝的质感和滑爽,水洗不掉不缩水,能保持床品本身的色泽,是家居的**之选。

丝贡缎印花四件套:晨梦花开

满室的花朵,带给我****的快乐,作为女人,喜欢花是天生的,嫩嫩的粉色作为底色,仿佛置身梦幻花园一般,晚上睡觉的时候看着这满满的花朵,心情愉悦快速进入睡眠,一夜好梦睁开眼,一时有点但应不过来,以为是睡在了鲜花盛开的百花园。

高支高密100%双面天丝,犹如入水般的清凉,丝凉质感,春夏必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