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星炮炮兵系列床品萌动来袭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炮炮兵这款可爱萌动的QQ表情,水星家纺将它搬到了小朋友的床上来了,这些可爱的炮炮兵,不知要怎么让小朋友们欢欣鼓舞,水星家纺萌动炮炮兵联合*发,让超级马里奥化身炮炮兵,和小朋友们一起玩嗨整个春夏!

全棉斜纹印花四件套超级炮炮(粉)

这款粉色的超级炮炮兵,是水星家纺专为小女神们准备的,各位小女神,赶紧代炮炮兵回家吧!

设计师灵感:炮炮兵团又接到了新任务,公主被邪恶的巫婆关进了大洋彼岸的小黑屋,为了拯救公主,炮炮兵团充过各种关卡才能达到目的地“水星”解救出公主。

这么有爱和公主情结的床品,小女神们难道还有定力**吗?

全棉斜纹印花套件:西瓜炮炮

设计师灵感:因为在你身旁,连街边的树都像在恋爱,因为你在身边,连空气的味道都是甜的,因为你,连天空也下起了西瓜雨。

这个夏天,唯睡眠和美食不可辜负,此时有怎么少的了西瓜呢,睡在一片西瓜雨的床品上,又有萌贱的炮炮兵表情,简直萌翻了,躺在床上,不舍得很快入睡,开心的想着心事,哎呀,一不小心就进入了美梦!

全棉斜纹印花套件:炮炮的梦想

设计师灵感:外星球的小伙伴在打招呼,各个星球的外星人驾驶者飞船*箭跟炮炮兵一起热闹的玩耍嬉戏。

小小的人儿,总会有无数大大的梦想,在看到任何充满奇趣的物品,都可以激发他无限的想象,这件床品,可以让孩子们躺在上面呢将自己的梦想无限的放大,开放他们的思维。


标签: 水星炮炮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