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富妮夏季新品清凉上市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夏季,人们*渴望的是什么,我想,大多数人*渴望的是夏季可以过得清凉一点,睡觉的时候能够不要浑身出汗潮湿,同时有一款被子盖起来既可以防止不用被子感冒,又清凉舒适,这样,我们的夏季就可以每天都有一个好睡眠,黛富妮夏季新品清凉上市,随您选购!



这款空调被,给您**享受,丝质顺滑,吸湿透气,超细纤维伴你入眠,陪你度过每个忽冷忽热的天气,开学必备!新品上市,不一样的清凉体验哦!



这款被子采用**天丝,A面是清新水彩花卉,粉色紫色交织出浪漫情怀;B面采用水彩条纹配上朦胧之夜剪影彰显女性温柔。

100%再生纤维和100%聚酯纤维,是夏日*好的选择。

标签: 黛富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