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兰家纺梦柔夏凉被演绎万千柔情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立夏了,天气逐渐转暖,寒冬已经离我们远去,一切关于冬季的床品和衣物都可以清洗干净收藏起来了。代替它们的会是山花烂漫的,盎然生机的春景烂漫床品,轻而薄,给你一个轻柔的舒适睡眠。夏季拥有一条好的夏凉被,是一种追求精致生活的态度,它可以提升你对生活的幸福感。

雨兰家纺梦柔夏凉被

雨兰梦柔夏凉被面料采用**全棉,具有透气吸湿,亲肤柔软的特性,在睡眠时可以充分保持人体水分。填充料则更接近传统被芯,选用**纤维棉,不仅有着**的**性,而且纤维内部细腻轻柔,同时运用**的绗缝工艺将填充物有效的固定,定型效果比普通被子更加出色,不移位不断层,且能保持蓬松感。边角采用精美手工包边,做工细腻,有效防止填充物漏绒,在享受着云朵般松软感觉的同时,让睡眠更加香甜。

雨兰梦柔夏凉被以色泽靓丽,时尚清新的配色,再加上淡雅的花纹,简约不俗气,让您在睡梦中感受轻柔质感,在酷夏之夜体会清凉睡眠。

标签: 雨兰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