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莱依家纺轻松赚钱运营无忧

2015-05-17来源 : 互联网

近五年来,我国家纺行业发展迅速,2010年生产总值达到15000亿元,是2007年生产总值的1.91倍,而床上用品行业将成为我国家纺行业*具发展前景的子行业,平均年增长幅度在20%左右。经过多年的发展,艾莱依家纺建立了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产品市场综合占有率和销售在同类产品中一直名列**。而对于投资者来说,加盟艾莱依家纺,更是****运营**!

艾莱依始创于1997年底,总部设在浙江丽水。集团在平湖及丽水两地拥有总建筑面积达75000平方米的现代化工业园两座,同时在上海设立有以设计、销售为中心的运营公司,集团现有员工2350多名,旗下拥有浙江艾莱依羽绒制品有限公司、浙江艾莱依服饰有限公司、上海艾莱依服饰有限公司、上海艾莱依服装销售有限公司、上海艾莱依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5家子公司。

艾莱依历经12年发展,呈现以羽绒服、女装、家纺产品多元发展局面。2005年被评为“****产品”,2009年4月,“艾莱依”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

艾莱依集团**羽绒服时装化设计趋势,凭借突出的设计优势和品牌综合实力,使艾莱依羽绒服在中国市场,形成以华北、中原、东北、浙江等六大区域为市场拓展主干,在国内32个省市、自*区、直辖市拥有2500家销售渠道,在沈阳、北京、济南、合肥、武汉、成都等地设立14家办事处。

“品牌化、专业化、规范化、集团化”是艾莱依集团矢志不渝的发展路线。艾莱依秉承“精益求精、止于至善”的企业精神,倡导“**的生命在于品质与文化”的品牌理念, “以诚取信、以信取利”,以实施**战略为导向,进一步练好内功,致力于将“艾莱依”打造成为国际知名服装品牌

艾莱依家纺,创业始于1997年,总部位于上海市普陀区曹杨路450号绿地和创大厦11层。目前艾莱依家纺产品涵盖家纺等,满足消费者的不同个性需求。

艾莱依始创于1997年底,总部设在浙江丽水。集团在平湖及丽水两地拥有总建筑面积达75000平方米的现代化工业园两座,同时在上海设立有以设计、销售为中心的运营公司,集团现有员工2350多名,旗下拥有浙江艾莱依羽绒制品有限公司、浙江艾莱依服饰有限公司、上海艾莱依服饰有限公司、上海艾莱依服装销售有限公司、上海艾莱依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5家子公司。

艾莱依历经12年发展,呈现以羽绒服、女装、家纺产品多元发展局面。2005年被评为“****产品”,2009年4月,“艾莱依”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艾莱依集团**羽绒服时装化设计趋势,凭借突出的设计优势和品牌综合实力,使艾莱依羽绒服在中国市场,形成以华北、中原、东北、浙江等六大区域为市场拓展主干,在国内32个省市、自*区、直辖市拥有2500家销售渠道,在沈阳、北京、济南、合肥、武汉、成都等地设立14家办事处。“品牌化、专业化、规范化、集团化”是艾莱依集团矢志不渝的发展路线。

艾莱依秉承“精益求精、止于至善”的企业精神,倡导“**的生命在于品质与文化”的品牌理念,“以诚取信、以信取利”,以实施**战略为导向,进一步练好内功,致力于将“艾莱依”打造成为国际知名服装品牌。 。

进驻市场后,艾莱依家纺营销中心一直以人为本,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坚持以可信的品牌赢得市场,以优质产品赢得客户,以满意的服务赢得口碑,根据不同的区域市场不同的渠道,因地制宜,引进先进的合作模式——加盟,专区专案,推出不一样的操作模式,打造区域样板,以点带面全国联动。凭借先进的营销方案使艾莱依家纺网络遍布全国各大中小城市,每年以30%速度继续扩张。同时,艾莱依家纺以一流的品质、一流的服务、一流的营销策略、一流的物流配送、为您创造一个无后顾之忧的加盟环境,期待与您的合作。

众所周知,成功,在于脚踏实地的务实行动。因此,加盟商只要敢于吃苦和不懈地努力,和在艾莱依家纺全方位的指导、参与和帮助下,把每一个销售工作做优质,必将获得全面的成功。艾莱依家纺是目前中国市场所缺乏和发展前景非常巨大的产品,有缘与之合作的加盟商将从起点上占据销售与发展的先机,为实现火爆的营销和收获丰厚的利润奠定*为扎实的基础,让加盟商在火爆销售中笑口常开……

标签: 艾莱依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