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家纺企业先要定位好品牌

2015-05-18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的家纺市场前景无限,有的投资者已经看好了这个行业,准备经营家纺产品,那么开家纺店的也要会经营。只有经营得好才让自己得到更多的回报,那么在经营家纺店时,要做哪些的考虑呢?婼曼缇家纺提醒有意投资家纺者要做好以下两方面的工作。

一、品牌市场定位。品牌定位就是要针对市场的需求来体现自己品牌产品的特点与形象,它就好比是一个人的脸,是企业的名片。目前我国的家纺企业,有的企业存在着一些品牌定位不明确的现象。一方面是将所有的消费者都将为自己品牌的消费群体,从而不能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另一方面企业不能根据自身的实力来定位消费群体,有的中小企业将自己的品牌定位在**,将主要的消费群体定位为消费能力高的人,结果会在激烈的竞争中败下阵来。

二、产品策略。我国目前的家纺设计还处于模仿西欧国家的阶段,而一味的模仿会失去自己的本土文化,不能形成自己的品牌特色。现在,很多家纺企业已经意识到这一点,加强的品牌定位,注重产品的设计研发,具备了一支业务水平高的战略力强的科技设计团队。

婼曼缇在这方面做得就很成功,他们拥有一支强大的设计团队,市场上销售的家纺品种就有三百多个,每年都有几十个设计产品问世。婼曼缇通过引进**上先进的管理模式,把握产品的设计方向,努力将自己品牌的家纺产品更具有人性化、个性化。

标签: 经营家纺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