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维怡家纺新品演绎韩式田园风

2015-05-24来源 : 互联网

在大部分女孩的心中,那些韩剧的浪漫唯美意境已经深入人心。然而田园风格在其家居中占到了重要的位置,田园风格以其简洁,营造出自然与和谐。夏维怡家纺邀您一起开始装扮自己心中的韩式田园家居!

夏维怡家纺春夏新品《宁夏花园》

自然恬静,温暖舒适,以一种轻松的态度对待生活。印花图案,更能体现出韩式田园风,营造一种扑面而来的自然气息。

被套正面图案与枕套一致,活性印染花卉图案,看起来生机盎然,让人置身于卧室花园中。全棉面料透气、不易起球,柔软舒适。

夏维怡家纺春夏新品《梦里水乡》

浅夏时光,彩蝶浅舞,静待一场陌上花开一处花开,一抹闻香,*沁人心脾。

设计师寄语:鲜花、美酒、快乐的心情是夏维怡带给我们的记忆,我们把这些带到你的卧室,呈现浪漫风情,这套床品,用浪漫而又清新的碎花风格,让活力与春意充满整个卧室空间,为视觉营造出美丽的花的**。

2015,夏维怡家纺新品不断上市,感谢您的关注!

标签: 夏维怡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