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羽光家纺春夏新品首发

2015-05-25来源 : 互联网

2015羽光家纺春夏新品魅力上市了,这个春天,因为有你而更温暖。“像设计时装一样设计羽光家纺产品”,“1舒适健康、2主流审美、3时尚品味三位一体”已经成为了羽光品牌****于行业的基础设计原则。

羽光家纺新品*发《北欧风情》

简约主义风格简约主义意味着简练优雅不失亲切的生活坏境。全棉斜纹面料手感平滑细腻、柔软舒适,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和吸湿效果,精选**上层的棉,呵护皮肤,适合各年龄段人使用。

羽光家纺新品*发《航海日记》

本款产品简约优雅,搭配现代主义家居,尤为符合现代都市年轻人对简约的定义。

有**,我要带你去看海,我要带你游遍全世界,爱的誓言,让大海作证。

羽光家纺新品*发《花香物语》

旖旎的梦境因为有你而不同,光与影之间恍惚的脸,渐行渐远,亦真亦幻,无法看清,无法触摸,唯有花的容颜,一路铺垫,神秘晕染,在诱惑中一步步前行。

标签: 2015羽光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