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裁缝家纺加盟 直奔财富大道

2015-05-25来源 : 互联网

高品质的生活需求,带动了各行各业的发展,从吃到住,消费者的标准日益水涨船高。老裁缝家纺,致力于为国人打造*舒适的睡眠产品,小到毛巾,大到套件,全方位的满足现代人对舒适生活的需求,打造国内家纺行业**品牌。

老裁缝家纺的产品按照风格系列划分为五大系列:炫系列、雅系列、致系列、尊系列和嫁系列。其中嫁系列分为传统婚庆和浪漫婚庆---按照类别划分为单套件、芯类、家居饰品和夏令四大类别**品种。其中,单套件包含婚庆套件、四六件套和大套件;芯类包含被芯、枕芯和床垫、家居饰品包含:毯类、毛浴巾类、靠垫类、配套饰品类、夏令包含席类、竹纤维类和蚊帐类,共计600多款产品。

公司的培训体系与对客户的服务支持,一直是行业内的**。老裁缝家纺有很多销售额**、千万的加盟商都不是做家纺出身。公加盟后,总部会定期组织新加盟伙伴培训、新品上市培训、终端店长特训营、强势销售培训等,同时,线上学习平台,提供上百门专业课程,提供给您随时随地的学习辅导!除了系统的培训服务,及时的后台营销策划、专业的营销管理、全面的渠道服务支持、标准化的形象设计、强大的产品研发设计等都将为您的成功提供强有力的**。

老裁缝家纺以"多一份享受,少一些劳累"为理念,着力打造**至美的家纺用品,为全面满足现代家庭对家纺产品配套化及个性化需求。多年来,我们奋发努力,**创新,走出了一条*具特色的发展之路,立志将其品牌打造成为国内家纺行业的**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