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富莱家纺 色彩创造奇迹

2015-05-28来源 : 互联网

人天生就是感官动物,美丽的色彩,可以愉悦人的心情,在春光明媚的假日,换上自己喜欢的床品,来一场美丽的视觉盛宴,让你的心情因为色彩而快乐!

柠檬恋

紫色的神秘感和魅惑感,满足了女生对于浪漫的遐想和期待,在春光下香肉紫色床品带给你的柔情多姿,让这个春天更美好!

守望

淡淡的黄色,*能给人带来温暖的感觉,在阳光的午后,泡一杯摩卡,看着窗外的花儿,感受和煦的春风和温暖的阳光带来的舒适,回头看江温暖的床品上一只可爱的梅花鹿,给这个安静的空间增添了春天该有的活力。

斑马之风

绿色是春天*不能缺少的色彩,用一床清新的绿色床品,给春天的居室带来不一样的舒适休闲风格,如果绿色是清新,那么和橙色搭配在一起,在清新中有不缺少温暖,只要选好床品的色彩,即使足不出户,也一样可以享受到春天的妩媚多姿!

苏圣富莱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始建于2002年,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家纺制造企业,旗下拥有VISS薇思专业被芯自主品牌。

未来3-5年,圣富莱家纺将更加注重科技创新和定位于产品品牌的打造,专注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做工精细的高性价比产品,在聚焦、专注、亲民、大爱的企业文化指导下,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更大众化、平价化、个性化的高性价比综合性家居类产品,在逆境中实现弯道超车。

标签: 圣富莱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