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莱依家纺爱上纯棉时代

2015-05-28来源 : 互联网

艾莱依,一直专注于给消费者打造一个健康舒适的睡眠环境,现在,艾莱依家纺带来它的的纯棉床品,和我们一起分享纯棉床品带给我们的舒适触感和安心睡眠!

纯棉四件套:凯瑟琳

精选**的长绒棉贡缎精制而成的面料,面料支数达到60支,柔软舒适,手感顺滑,吸湿透气,绿色健康,高支高密的面料,选用先进的工艺精制而成,给您健康的呵护!

简约淡雅的色彩,清新温暖的花型,仿若百花仙子才来一把花散在了床上,让这**凡而温馨的床瞬间缤纷起来,虽然色彩淡雅,但是依然让人惊艳!

田园印花纯棉4件套:洛菲花园

这件床品,充满了清新的田园味道,看到这样的床品,可以让人全身心的放松,在疲惫了一整天后,回到家如果能够**放松神经也是一种快乐,淡雅的蓝色,让人神情愉悦,躺在床上,不知不觉进入梦中,踏上了梦想的旅程!

这件贡缎全棉床品,采用活性印花工艺,不掉色,不起球,触感柔软,是我们健康睡眠的必备佳品!

标签: 艾莱依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