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夫岛2015春夏新品天丝夏被

2015-05-28来源 : 互联网

在炎热的夏天你需要被天丝夏被包裹,丝滑柔软又宠爱得***迹,每一次温柔的抚摸都**舒爽。圣夫岛家纺温馨换季,带你*先体验夏日天丝夏被带来的清爽**。

天丝给您超凡的裸睡体验

裸睡体验

100% 再生纤维素纤维,俗称“天丝”以天然纤维织物为原料,于20世纪90年代中期问世,被誉为近半个世纪以来人造纤维史上*具价值的产品。也是*受欢迎的再生纤维素纤维,不仅有类似真丝的优异光泽,同时有良好的亲肤性和湿度管理功能。无论在干或湿的状态下,莱赛尔都具有**的韧性,作为夏被的面料给您带来真丝的“*特触感”及“柔软垂坠”、棉的“舒适性、涤纶的“强度”。

圣夫岛2015春夏新品天丝夏凉被

设计师寄语:一床好被子,不仅要丝滑贴身、够漂亮,直接接触肌肤、更要有更好、更健康的材质,集柔滑、飘逸、悬垂于一身。每个懂生活的人都应该拥有一床天丝夏被。

优美绗缝,锁定被芯,被芯始终保持平整,舒适,无论怎么翻身,不移位,不变形。

圣夫岛家纺2015春夏新品天丝夏被清凉来袭,精彩不断上演,尽请期待!

标签: 圣夫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