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雅迪娜家纺公主田园风四件套

2015-05-28来源 : 互联网

雅迪娜家纺——花香习习,彩蝶翩翩,百花争艳,唤蝶翩翩随香来。如此动人的美景以浪漫的兰色做基调,更平添了几分妩媚,让人心动不已。

迪娜家纺活性印花精品《香香公主》

设计灵感:浅蓝,低调却自然,给人一种淡淡却清爽的感觉,虽然如同回忆般的浅色却同样给人一见难忘的真实感加上浪漫的紫色像琢磨似的深陷入蓝色的陷阱里,愈是想挣脱,就愈发有种留恋,愈是留恋陷得愈深,束缚也就愈紧。

枕套细节图

花边枕套,充满欧式浪漫的气息,*特的印染工艺,令人如同置身于欧洲花园之中,高贵大气,充满浪漫气息。

雅迪娜公司简介

ADINOR 雅迪娜,来自于英国的家纺品牌,创立至今已有30余年的历史,总部设在英国**的大都会——伦敦,ADINOR以轻盈透气、健康自然、柔软舒适的高品质真丝面料产品为主打;同时也将现代英国的闲适与品位融入到套件产品的设计与开发之中,使得ADINOR成为英国知名的家纺品牌之一,行销规模名列全英国第五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