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知名泰丰家纺品牌的掌门人 刘纯卫先生

2015-06-04来源 : 互联网

“上市后的泰丰已经从一个传统意义上的生产加工型企业转变成一个**资本市场的品牌公司。借助资本市场外力,公司内部管理标准化程度和管理决策水平得以不断提高。”

今年6月11日,泰丰公司上市即将两周年。金融危机余威未散,泰丰上市后的发展一度引起众人的猜测。上市后,泰丰积极拓展并有效运行企业生产及营销渠道,同时优化企业内部管理及品牌建设,保持了高速成长。

在过去的两年里,泰丰紧紧围绕大力开发国内市场、加大**市场**这一战略目标,合理配置公司资产结构,优化发展方向,利用优势资源加速拓展**国内市场。在**市场上,泰丰**的产品已出口到世界上更多的国家和地区;在国内市场上,泰丰家纺品牌不仅获得了市场的认可,也博得了众多经销商和消费者的支持与信赖,销售业绩节节攀升。这一切与泰丰纺织公司总经理刘纯卫密不可分。

刘纯卫:山东泰丰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荣获2010年**家纺人物,现任**泰丰控股有限公司行政总裁及执行董事。刘先生于纺织业积逾20年经验,负责监察本集团销售、生产及全面营运管理。刘先生于1988年毕业于山东纺织工学院棉纺织专业,其后于2005年取得美国利伯堤大学之工商管理博士学位。

2010年全国纺织系统劳动模范

2001年荣获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获得者

人物语录:“20多年来,我曾经无数次进出香港,但今天我是**次步入香港联交所,更是**次看着泰丰的名字在交易所的电子屏幕上闪烁。今后,泰丰将借助于资本市场的*大推力,进一步强化产能,把泰丰打造成家纺行业的**企业。”

**泰丰控股有限公司(“泰丰”或“公司”,港交所上市编号:873),旗下附属公司为山东泰丰纺织有限公司及上海泰丰家纺有限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集团”),始创于2001年,生产基地位于山东省莱芜市,是一家主营床品及**纱线生产及销售的大型企业。

标签: 泰丰家纺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