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曼罗兰 时间比眼睛更会看人

2015-06-04来源 : 互联网

眼睛也许可以被蒙蔽,时间却能看透一切,时尚也跟在时间赛跑。也许人在每一个时间段,有着*属那个阶段的烦恼,某一种时尚元素也只是闪耀在某一个阶段而已。

时间并不会真的帮我们解决什么问题,它只是把原来怎么也想不通的问题,变得**重要了。罗曼罗兰家纺带你品鉴应季时尚精品。

每个年龄,都有每个年龄相匹配的烦恼。无一例外。每个年龄的烦恼,都会在那个年龄的地方,安静地等着你,从不缺席。

罗曼罗兰时尚床品《泡沫之夏》

当你在高处的时候,你的朋友知道你是谁,当你坠落的时候,你才知道你的朋友是谁。

“你见过的情商*高的行为是什么?”——“即使是对*熟悉、*亲切的人,仍然保持尊重和耐心。”

罗曼罗兰时尚床品《清风入梦》

不要在该奋斗的年纪选择去偷懒,只有度过了一段连自己都被感动了的日子,才会变成那个*好的自己。

罗曼罗兰时尚床品《维多利亚》

其实孩子气,也没什么不好,人总有**会长大,何必成熟太早,失去太早。对你的心意,就像在薄薄的被子里玩手机。总有星星点点的光漏出来。

罗曼罗兰时尚床品《暖阳》

买了就买了,不要去比价;吃了就吃了,不要去后悔;爱了就爱了,不要去猜疑;散了就散了,不要去诋毁。

本想把日子过成诗,时而简单,时而精致。不料日子却过成了我的歌,时而不靠谱,时而不着调。

用时间和心看人,而不是用眼睛。

标签: 罗曼罗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