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钟就能hold住的收纳技巧

2015-06-04来源 : 互联网

收纳这件事不是只能靠大件的收纳家具来搞定,家里人口增多、住得时间久了之后需要收纳整理的物品与日俱增,绝妙的隐藏收纳既能方便拿取临时使用的物品,也不会让家里看上去凌乱不堪。

窗帘背后有乾坤

窗帘背后有乾坤

这个小空间具备了超多功能,但是**少了收纳,其中的秘密就在白色的窗帘后面,拉开就能看到整面的收纳柜。

半开放衣帽间

半开放衣帽间

不喜欢卧室被大衣柜占据,简易的衣架+白色的窗帘,就组成了一个隐藏的衣帽间,随时可以拿取衣物。

餐桌下的收纳抽屉

餐桌下的收纳抽屉

原木材质的餐桌,下面的抽屉放置各种餐具,家人用餐、朋友开party不用再走到厨房去取。

抽屉中的数码音响

抽屉中的数码音响

一个人在家的时候,拉出抽屉中的数码音响,享受一个人的*处时光,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美姑娘岂不是美哉?

门后收纳柜

门后收纳柜

没想到打开门里面是个收纳柜,这里还是个躲迷藏的好地方,孩子的物品放在底层,大人的物品放在高层,方便各取所需。

隐藏电视柜

隐藏电视柜

家里的家用电器神马的越来越多,各种线路、充电器增多,隐藏的布线方式让一切变得如此简单。


标签: 收纳技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