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家纺四件套哪个好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品牌家纺四件套的购买需求也不断变大,家纺市场上开始出现了众多的品牌家纺。面对市场上众多品牌家纺云集,许多消费者在选购床品四件套的时候感到了一些困惑,到底哪些品牌家纺四件套才符合自己的购买需求?

家纺床品四件套有**品牌有低档品牌,在选择品牌的时候,建议尽量购买知名度高品牌信誉度好的***,选择低档品牌也是如此,*重要的选择选择品质过关的品牌,安全**,价格第二。品牌家纺网今天给大家**几个产品**的家纺品牌。

品牌**一:莎鲨家纺

莎鲨家纺四件套

SALSA是香港莎鲨**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一个**家居品牌,浙江莎鲨家纺有限公司经其正式授权,全权代理SALSA在亚洲市场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营运业务。

" 新奢华主义"作为莎鲨家纺品牌广告语,就是要以Relax的态度对待Luxurious的生活,即以轻松的态度享受奢华生活。品牌锁定成功人士和都市一族为目标客户群体,莎鲨一直奉行"品牌的生命在于品质",把对品质的坚持体现在把握**细节、用定制**品的要求打造每一件家纺成品。

"品质源于细节,细节成就**"是莎鲨家纺孜孜不舍的品牌追求,严谨的精神沉淀出了**的品牌,创新永续必打造出成功的未来。莎鲨家纺品牌四件套价格在1000元左右,当然具体购买时不同的面料产品价格也有所区别。

品牌**二:雨兰家纺

雨兰家纺四件套

雨兰家纺,是江西蓝天宇家纺用品有限公司的旗下品牌,公司成立于2003年,于2005年成功注册"雨兰"商标,是集床上用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实业公司。

雨兰新中式床品,是一家以“景德镇青花”为主打产品的中国文化家纺品牌,秉持以创新的精神追求与传承中华文化。坚持原创设计,将“青花”、“水墨”、“国学”、“婚嫁”等中国传统元素融入现代设计理念之中,为都市新生代消费群体**更具品味和文化深度的家居生活空间。雨兰家纺品牌四件套价格在400元左右,当然具体购买时不同的面料产品价格也有所区别。

品牌**三:雅芳婷家纺

雅芳婷家纺四件套

雅芳婷布艺实业(深圳)有限公司隶属香港雅芳婷集团,是专业从事床上用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的大型企业。

雅芳婷坚持为顾客提供***的床上用品,采用天然环保染料,早在1997年已获得瑞士纺织检定中心颁发的"**环保专用证书",成为业内*早拥有此**环保认证的企业。

雅芳婷对于创新研发,一直不遗余力,被誉为"床品寝具发明专家",多年来的专利发明包括:多用被、子母被、睡之锦囊、连心被、连心扣、专业枕系统、真丝羊毛被、鸳鸯被、摩登丝床品、飞天多宝多用途被等,深受业界赞赏,倍受客户垂青,在海内外屡获殊荣。今后,雅芳婷将坚持此经营思路,为用家提供*环保、*科学、*健康、*舒适的床品寝具,以为人类提高睡眠质素为企业目标。雅芳婷家纺品牌四件套价格在500-1000元左右,当然具体购买时不同的面料产品价格也有所区别。

标签: 品牌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