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睡牛皮凉席有哪些好处呢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牛皮席是以头层水牛皮为原料制成的凉席,凉而不冰,近年来很受青睐。特别是到了这个时节,很多人都纷纷开始选购起了牛皮席,为梅雨季节后的热夏做个准备。它到底有什么好处让这么多人喜欢呢?

牛皮凉席

1、透气散热

天然水牛皮毛孔粗,纤维松散,表面粗犷且有明显龟纹和颈皱。具有透气、散热、吸汗、防潮等四大功能,这是其它皮革(黄牛皮、羊皮、猪皮等)所无可比拟的,人体感觉凉爽和舒适。

2、**护肤

水牛皮天然的纤维组织不会对皮肤产生刺激,有天然空调之称,对年老体弱、肩周炎及关节炎患者来说有一定**功能。传统竹席的温度会随着气温的升降而变化较大,水牛皮属温性产品,自身温度随外界温度变化改变较小。

3、经久耐用

牛皮凉席避免了一般凉席坚硬、粗糙、闷气的缺点,席面平整,不易藏污纳垢。经过了科学工艺的处理,防霉菌,**无虫蛀,使用年限可达五十年之久,使用愈久愈加凉爽、柔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