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罗兰家纺不做学霸做睡豪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平时高贵冷艳的女神对于学霸也是心生爱意,那么不是学霸的睡豪该怎么办呢?选择**无暇的紫罗兰床品。固然女神想要好成绩,但女神更要好睡眠。

九月初,开学季,这是一个让学霸沸腾的日子。重回校园,扎根图书馆,挑灯夜读,遨游知识海洋。学霸们用无限逼近4.0的绩点甩出旁人几条街,以傲人的加权平均分获得众人的膜拜,即使是平时高贵冷艳的女神,也对学霸礼让三分,心生爱意。

但是,学霸不是你想当,相当就能当!作为学渣,难道只有默默无闻沮丧的份儿?难道只有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女神被别人*走的命运?不!学渣也可以出人头地!

学霸用650+的CET-6报告单赢取女神的芳心,再以“课后补习”为借口与女神**共处一室。作为学渣的你,若是以前,那只能干着急,但此刻,你可以抬头挺胸地对那些叫你“学渣”的人说——请叫我睡豪!

当学霸时刻学习无心照料自身起居,当学霸的床单被套普通沉闷又土气,此时,便是我等学渣见缝插针表现自我的良机,请大声喊出我们的口号——不做学霸做睡豪!

作为睡豪,我**普通庸俗的床品,我只用**大气上档次的紫罗兰!你用**无暇的成绩单吸引女神的注意,我用**无暇的紫罗兰床品。固然女神想要好成绩,但女神更要好睡眠。我的紫罗兰床品,让女神享受360°无缝隙的贴身呵护,让女神边睡觉边美容,让女神远离螨虫细菌,拥有好皮肤,好精神,好气质。我对女神的照顾如此贴心细致,难道还担心女神不会喜欢我?

标签: 紫罗兰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