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 关爱睡眠从头开始

2015-06-20来源 : 互联网

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在睡眠中度过,只有睡好觉,才能有充沛精力去工作学习,而睡眠又离不开枕头,枕头的选择也是有学问的,如果不适合,不仅影响睡眠,久而久之也会影响身体健康。

**介绍,选用符合人体力学设计的枕头,不仅对颈椎,而且对整个脊椎的生理弯曲及脊旁肌肉都有好处,万病之源起于脊椎,脊椎长**,才能保持身体健康,枕头的作用就是在睡眠时**人体颈部的生理弧度不变形。

贴心提示:保护颈椎从枕头开始,据统计,4种睡眠状态会严重影响工作与生活,导致出现颈椎病等不适症状。

1、62%的人睡眠不深

晚上睡眠不深,导致白天精神不好,感觉总睡不醒。

2、41%的人,翻身不适

夜间翻身较多,枕型不适,总成**颈椎正常弧度,容易惊醒或落枕。

3、54%的人颈肩悬空

无论仰睡、侧睡,颈部和肩部总是悬空,导致清晨颈肩僵硬疼痛。

4、68%的人枕头使用不当

原本工作紧张劳累之后,颈椎已经出现不适症状,仍然使用不适合颈椎**的枕头。

欧派荞麦健康枕使用100%荞麦皮填充,做成的枕头不仅能清热解凉,促进睡眠等;而且还有清脑,明目之功效,对失眠多梦,头晕,耳鸣等疾具有良好效果;荞麦皮含有大量的芸香苷甙,具有维生素的活性。100%荞麦皮可预防毛细血管脆弱所诱发的出血症,尤其对偏头疼同痛、颈椎病、失眠患者效果更佳,夏凉冬暖、透气安神、可解除疲劳”。

同时这款枕头还可以一枕两用,一面含荞麦,一面不含荞麦,正反两面不同的选择,让您拥有两种不同的睡眠体验。

枕芯四周采用同色滚条点缀,奢华大气,是真心整体看上去更加和谐,同时也防止填充外漏,不会毛边。

标签: 欧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