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喜爱 床品晾晒有讲究

2015-06-20来源 : 互联网

进入夏天,人们已经在使用空调被了,冬天使用的厚被子该翻出来借夏天的大太阳好好晒晒,之前用的春秋被也是时候晾晒后好好收藏起来了。多喜爱床品**教您做好床品的养护保洁工作,让舒适相伴,与健康同行。

勤换洗枕套、床单、被套,至少要做到每两周换洗一次。多喜爱床品**指出,用过一段时间的床单被套和枕套上,遍布着来自身体发肤的螨虫、还有其他不知名的细菌、病毒和霉菌,有些繁殖能力惊人,如螨虫三天会翻一番。如果与我们每晚相依相伴的床品**不洗,会导致螨虫细菌的大量繁衍滋生,这无疑为我们的健康埋下极大的隐患。

因此,为了减少病菌病毒,*好一周清洗一次床单,如果天气条件不允许,也应该做到两周换洗一次。多喜爱床品**指出,为了健康,家中多备两套床品替换是很有必要的。

床品晾晒有讲究。一般人以为晾晒时间越长越好,也有人喜欢让被子暴晒在烈日下,其实这些都是晒被子的认识误区。多喜爱床品**指出,床品被褥的*佳晾晒时间是阳光天的中午11点到下午2点,通常棉纤维在阳光下晒三四个小时就会达到一定程度的膨胀,就能有很好的晾晒效果,而晾晒时间过长,次数过多,反而会导致棉纤维缩短引起脱落,其保暖性也会大打折扣。

尤其要注意的是像冬天用的羽绒被、羊毛被等动物绒毛的被芯晾晒更不宜过量,因为他们的填充材质中含油分较多,曝晒后容易发生化学变化,可产生异味,易招虫、变色,晾晒这类被芯仅需在干燥通风处摊开晾一到两个小时即可。多喜爱床品**还指出,晾晒时*好是将被芯里层向阳光,既可以保护被芯面料材质,又可以让被芯里层直接接触阳光。杀灭细菌螨虫,才能收到*好的晾晒效果。

晾晒完毕的收藏工作也很重要。在****的楼市压力下,家居空间中难以有大面积的空闲来囤放厚重的被子被芯,于是很多人想到了真空压缩袋,抽走被芯中所有的空气,被芯就被压缩到*扁平,其实这样并不利于被芯**收藏,因为过度地压缩都会破坏被芯中填充材质的纤维结构,影响使用效果。像棉花被,其填充的棉纤维粗而短,容易碎落,哪怕用力的拍打都可能让纤维断裂或者板结,因此更不能用真空方式来压缩收藏。

标签: 多喜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