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罗兰家纺教你如何发挥海报的力量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做产品宣传的有千般万种,但以海报的方式做广告,通常能给消费者耳目一新的感觉,以图片和色彩的调和吸引消费者去仔细看,并能把商家的产品信息,如产品品牌,产品销售价格,质量说明等牢记记在心上了。

紫罗兰家纺作为中国家纺**品牌之一,可想而知,这背后可定是有一支强大的队伍在默默的努力和付出的,他们凭着自己的聪明才智,为紫罗兰家纺默默奉献。那紫罗兰家纺平面创意方面的人员是如何做到不同于其他的海报呢?

在紫罗兰家纺终端专卖店中,海报的设置和摆放也是有很多讲究的。广告的摆放直接影响到其使用效果,同时在海报广告设置过程中需要注意几点:

1、高度合适。距离产品适当,避免遮挡消费者的视线;

2、数量一定要适中。广告数量并非越多越好,过多了反而影响了消费者的购物心情,适得其反。

3、海报广告的设置时间要与促销活动时间保持一致。

4、把海报广告放在橱窗或者货架上,要避免遮住商品;海报如果贴在产品上一般在要放在产品右下角,切勿让海报尺寸过大从而挡住了产品。

5、及时更新海报,不要有撕裂、损毁及不干净的海报挂在店中。

一分的收获十二分耕耘,商家如果都能根据自家产品情况,做出创意性的海报,一定能吸引到很多的消费者,同时提高自家产品的知名度。


标签: 紫罗兰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