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定位不走寻常路

2015-07-1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许多家纺品牌仍采取消费者情感为导向的定位方式,看不出品牌的*特性和个性化的核心价值。很多企业所谓的品牌定位无非把产品价格定位当成品牌定位来建设,这样的品牌容易随大流,无法成为行业**品牌。面对家纺品牌定位集体同质化现状,只有采取突围手段,突破传统思维方式,才能建立起自己的品牌差异。今天小编就带大家进入家纺行业的新方向,如莎鲨家纺、恐龙家纺、提籁雅家纺。

莎鲨家纺定位在中**家纺品牌,产品融入欧洲**风格,将简洁和细腻,淡雅与丰满,时尚与传统共同演绎出豪华奢美而不事张扬、简约时尚而不失单调,追求**品质,打造强势品牌,在设计上强调家纺与家庭生活中和谐性和亲密性,力求营造一种细腻温馨,莎鲨家纺格外注重面料的选择、颜色的搭配、细节部分的设计和工花,共同演绎出高品质的莎鲨家纺,让非凡的享受在平凡的生活中不在遥不可及,让更多的消费者去品鉴产品,享受产品,从而得到更多消费者们的喜爱。

恐龙家纺以*丰富的寝具商品,*多元化的品牌结构,*时尚的设计款式,带给广大消费者舒适享受的生活品质,**中国都市**居家生活的新概念。产品的设计灵感源自于时尚之都的法国和意大利,中世纪的古典之风凝聚着神秘、自然的*特艺术气息,与现代的流行元素和表现手法**结合,诠释出精工细作,历久而弥新的款款**。恐龙品牌在让消费者放心选购产品的同时,享受到尊贵的礼遇,是追求生活品味人生的*选家纺品牌。恐龙品牌已经是广大消费者心目中舒适的、温馨的、品味的*佳床品。它的舒适与温馨使注重家居生活质量的家庭女性更懂得生活,更体贴关心家人。

提籁雅家纺是以法式田园风格定位的一个家用品牌,品牌设计主要采用了大自然中的特有放松,回归,自然的元素作为这个品牌的设计的核心元素,比如说像自然当中的花卉,还有昆虫,野鸭子,甚至我们生活当中的一些像牛仔裤的元素都会作为产品设计研发的一些元素进行应用。传递出来的是一种让人轻松、自然、回归,尊重自我内心感受的生活方式,这种品牌的定位和生活方式的定位也是让提籁雅家纺品牌快速成长的核心要素,也是牢牢的抓住了广大消费群体的内心的需求。

这三大品牌定位都*具风格,尤其是人们对生活品味越来越高的今天,无论是人给人定位还是人给产品的定位,都已经趋于更**的方向,所以商家们想要迎合大众消费者的口味,就必须给自己的品牌做明确的定位而上述三大家纺就很明确自己家纺品牌定位,这对加盟商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标签: 品牌定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