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品牌定位受家纺加盟商选择开店

2015-07-19来源 : 互联网

品牌定位就是为自己的品牌在市场上树立一个明确的,有别与竞争对手的,符合消费者需要的品牌形象,其目的是在潜在消费者心中占领一个有利的位置。清晰的品牌定位,建立对目标人群*有吸引力的竞争优势,同时也将众多家纺品牌中区分开来,形成了自己鲜明的品牌特色和形象,吸引众多的消费者和家纺加盟商。

今天我为大家介绍两大家纺品牌,这两大家纺品牌定位不同,所吸引的消费群体也有所不同各自的其领域,多喜爱家纺与馨亭家纺就是这样,希望能帮助到广大加盟商们。

多喜爱家纺坚持自己的品牌定位:时尚的大众化家纺品牌。多喜爱家纺将目标群体定位在18—35岁之间成熟,自信,*立,高贵,大方的时尚女性。这类人群喜欢不断变化的生活和挑战,有着自己的生活方式以及对于时尚的*特把握和要求,将时尚、潮流和典雅的多种风情尽情演绎。多喜爱床品一直坚持时尚的大众化家纺品牌,有着***计的时尚床品,却奉行大众化的价格,可能有人会表示怀疑,虽然中国自古有价廉物美之说,但是在家纺市场,似乎价格高才意味着好床品,但是多喜爱家纺可以很坚定的告诉你家纺市场也有物廉价美的家纺品牌。多喜爱家纺打造了一个属于大众的家纺品牌,让普通人也能享受床品带给生活的惊喜和变化,多喜爱家纺正是凭借这样的品牌定位,吸引了众多家纺加盟商投入到多喜爱家纺这份事业当中来,因为他们从多喜爱家纺的品牌定位里看到了无限的商机和市场前景。想要加盟多喜爱家纺需要在商业旺区具备60平米以上铺位和主流销售卖场40平米以上专柜,则缴纳投资费用40万。

馨亭家纺定位是为每一个美丽女性制作满意的精品家纺,给美丽女人带来更多的魅力向往,让衣着光鲜靓丽的时尚丽人也拥有一个唯美浪漫的家庭生活。其产品材料采用新纤维,木纤维、竹纤维、天丝和蚕丝、羊毛等天然材料。将高贵的设计与上等的材料浑然天成的融合在一起,将通过主题、色彩、花型等方式突出时尚、新潮,采用淡优美的色彩与花卉和几何图案相互辉映,**演绎法式浪漫并始终坚持对产品功能性的开发和提升,满足美丽女性的对美和浪漫的狂热追求。更多的是**出一种简单浪漫的温馨,改善的是生活的品位,同样的也改变的是我们的心情,所以馨亭**家纺想你所想,让你的生活更美丽,让你的心情更愉快,让你的心情随生活一样多姿多彩,让你的生活如心情般热血澎湃。加盟馨亭家纺需要在当地主流商场拿到边厅,位置靠近主人流通道,实际使用面积不低于40平,资金投入在30万左右。

通过家纺品牌定位信息准确的传递给消费者,多喜爱家纺与馨亭家纺就是依靠清晰的品牌定位,吸引消费者,对消费者来说对自己想要的家纺产品更加清晰,对加盟商来说对自己的产品消费更加有**。


标签: 家纺加盟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