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合适的枕头可能是颈椎的隐形杀手

2015-07-24来源 : 互联网

**的睡眠,离不开温暖舒适的家纺用品,枕头同样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那枕头对颈椎病患者意味着什么?枕头在睡眠过程中发挥着怎样的作用呢?他们又该如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枕头呢?

我们都知道,从侧面看,人体脊柱的生理弧度从颈椎到胸椎到腰椎再到*后的尾椎呈一个S形,人们仰躺休息时,颈椎腰椎被架空,因为没有支撑,颈腰椎得不到放松,在长期的工作劳累之后,颈椎免不了积劳成疾,出现颈椎病变问题。为了**问题的出现,也为了给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辛苦的颈椎腰椎提供好的保护方式,颈椎病患,尤其是有颈椎病潜在威胁的人产有必要给自己选个合适的枕头。

多数颈椎病患者正是因为长期使用扁平的软枕,枕的边缘没有足够的填充物,颈椎部位得不到很好的支撑使颈部失枕,相反后脑勺垫得很高,导致颈部肌肉、韧带、肌腱紧张、**、受损,颈椎生理曲度从此慢慢改变所造成的。传统的扁平枕头是危害颈椎、造成颈椎病的**手。

枕头是人们日常生活中的重要必须品,如何科学合理地使用好枕头是保护颈椎、预防颈椎病*为简单、*为节约、*为有效的措施。

标签: 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