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的睡袋如何选择

2015-07-2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市面上的睡袋款式大致分背心式睡袋、带袖式睡袋以及长方形钻入式的睡袋。

使用背心式睡袋时宝宝可将手臂露在睡袋外面,避免宝宝的手臂受到束缚,同时又能调节体温,而且也不必担心宝宝的前心后背受凉。

如果妈妈担心宝宝的手臂受凉,也可选择带袖的睡袋。有些带袖的睡袋袖子是可以拆卸下来的,可以当背心式的睡袋用。这两款睡袋的拉链多采用倒拉式设计或双向式拉头,非常方便妈妈给宝宝换尿布。

长方形睡袋的设计比较宽大,侧面拉链,展开后可以当小被子用,内胆可以按需要拆卸,有的也带帽子。这款睡袋比较适合那些睡觉较乖的宝宝。

标签: 宝宝的睡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