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店必须掌握的技术是什么

2015-08-08来源 : 互联网

自己的家纺店想获得更多的利润,那么你就要从多个方便分析,现在小编就带大家看看家纺店必须掌握的技术有哪些吧!

家纺店必须掌握的技术(1)营业额反映了店铺的生意走势。针对以往销售数据,结合地区行业的发展状况,通过对营业额的每天定期跟进,每周总结比较,以此来调整促销及**活动。

家纺店必须掌握的技术(2)各分类货品销售情况及所占比例是否合理,为店铺的订货丶组货及促销提供参考依据,从而作出更完善的货品调整,使货品组合更符合店铺实际消费情况。

家纺店必须掌握的技术(3)了解该店或该区的消费取向,即时作出补货丶调货的措施,并针对性调整陈列,从而优化库存及利于店铺利润*大化。对于销售额低的品类,则应考虑在店内加强促销,消化库存。

家纺店必须掌握的技术(4)比较本店分类货品销售与地区的正常销售比例,得出本店的销售特性,对慢流品类应考虑多加展示,同时加强导购对慢流品类的**推介及搭配销售能力。

以上几点就是家纺店必须掌握的技术了,希望大家能够学会,找更多的*。

标签: 家纺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