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垫加盟代理政策

2015-08-16来源 : 互联网

对于追求生活品质等额现代人来说,拥有一个好的睡眠是非常重要的,这不仅关系到第二天的工作学习状态,同时也关系到自身健康,必须引起重视。诗贝艾尔床垫是源自美国的**奢华床垫品牌,闻名于世界,为广大**消费人群带来了美好的睡眠体验。床垫加盟代理政策进驻中国,面向全国招商,希望广大投资者不要错过机会,选择诗贝艾尔床垫加盟,就是选择了伴随终生的**事业!

诗贝艾尔床垫加盟代理政策有哪些?*先,加盟总部为加盟商提供装修补贴,*高可享受400元/㎡装修补贴;同时,还特别针对穗宝或百纳璐诗加盟商特惠装修补贴,*高可享500元/㎡装修补贴。

其次,诗贝艾尔床垫加盟总部将对加盟商提供销售促进支持。包括开业期间量身定做整套营销**方案,同时免费支持赠品和其他宣传物料;如果顺利完成合同制定的年度销售目标,总部将根据实际情况返还年度销售额的2%~5%作为品牌**的支持;第二年比前一年度销售增幅超过20%,超出部分额外返利1个点。

*后,诗贝艾尔床垫加盟总部将为加盟商提供完善的开店标准化支持,包括网点选址、专卖店装修图纸设计、施工监控、平面物料设计、陈列规范、导购员招聘与培训等;同时还有**的终端服务升级,针对诗贝艾尔产品,终端销售技巧以及个人魅力提升。

以上就是诗贝艾尔床垫加盟代理政策,作为**奢华床垫品牌的**者,诗贝艾尔专卖店遍布**32个国家和地区,让消费者不只是购买产品而是体验奢华生活的极致享受。诗贝艾尔床垫加盟,让广大中国**消费者享受极致的睡眠。

标签: 床垫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