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家纺城名气大

2015-08-17来源 : 互联网

说起家纺,除了人们熟知的家纺品牌。对于一些知名的家纺批发市场人们也能说出个一二,而其中南通家纺城的知名度*广,那么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南通家纺城。

南通家纺城简介

南通家纺城于2004年10月动工兴建,规划面积 3平方公里,目前已建成2平方公里。南通家纺城位于中国家纺 名城--江苏省通州市 境内,占地2.5平方公里,总投资35亿元。规划家纺面料区、精品展示中心、会展研发中心、**宾馆区、客运物流仓储中心、小商品区、装饰面料区等七个功能区。

南通家纺城致力于打造世纪**之作,由德国柏林大学 和上海同济大学 名家**匠心设计,规模宏大、功能齐备、特色鲜明、环境优美,可谓中国**、****,是继美国纽约"第五大道"、德国"法兰克福"之后的世界又一大家纺中心。

南通家纺城凭借着自身的地理优势以及环境优势,让南通家纺城的名气渐渐*爆。那么南通家纺城里到底有什么呢?

南通家纺城主营商品

既然是家纺城,面料区占据了很大的一部分。而“五彩缤纷”和“阿波罗”堪称南通家纺城的花布大王,它们像两颗璀璨的明珠镶嵌在南通家纺城的西大门。那么在如今竞争力如此之大的市场里,他们是怎么抵住压力的呢?

“五彩缤纷”的董事长陈平说:“我们在自有品牌建设、产品创新、自有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下了很大功夫。我们依靠长期合作的稳定客户,抵抗住了**、国内市场的风险。”

而江苏金太阳卧室用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顾晓焱说,金太阳拥有“水星家纺”、“罗莱家纺”这样的大客户,做的是**面料,**也将其作为**企业来扶持,因此形成了良性循环,一年销售额达十几亿元。

有这两大企业的支撑,并且在南通家纺城还有大大小小的小家纺企业。家纺质量有好有坏,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辐射更多的消费人群。让南通家纺城的名气更大。

南通家纺城地址

如果以后想要去南通家纺城淘货的话,可以到南通长途汽车站坐(南通到叠石桥)的公交车,或者去五一停车场坐(南通到志浩)的公交车。南通家纺城是由志浩(面料市场)和叠石桥(成品市场)构成的,两个市场紧挨在一起的,但性质不一样,志浩属于南通的,叠石桥属于海门的,所谓南通家纺城就是位于海门市三星镇与(南通通州区)川港、姜灶三镇的交界处。

国家纺协会会长杨东辉认为,南通家纺之所以能在市场低迷的情况下保持稳健地增长,研发是关键,产品由中、低档逐渐向**转移。尽管去年纺织行业整体低迷,南通家纺还是保持了稳健的增长。据了解,去年南通家纺外销方面增长率在20%左右。杨东辉强调,自主创新是我国家纺业在**舞台争取发言权的一个重要方面,因此要进一步提高产业的创新能力,无论从面料、技术、文化还是管理等各方面都要走自主创新的道路,这是家纺产业发展的核心和关键。

标签: 南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