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纺品牌前十名有哪些

2015-08-17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家纺品牌越来越多,人们也逐渐开始依赖***,毕竟***有质量**,那么在众多***前,有选择困难证的人们也是觉得这家也好那家也不错,那么在此介绍中国家纺品牌**名,为大家在做选择是提供一点参考。

中国家纺品牌**名一 罗莱家纺

罗莱家纺算是比较早进入家纺行业的家纺品牌,对于人们来说也是*早进入公众视野的家纺品牌。罗莱家纺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高品质家居生活和**睡眠体验。凭借欧式化、**的品牌风格定位,罗莱以其与生俱来的高贵气质和优雅精致风格深受中国万千消费者喜爱,**的产品品质和鲜明的品牌形象在市场上*树一帜。

中国家纺品牌**名二 水星家纺

水星家纺经过十年的发展,已经变成了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专注于家用纺织品行业的专业化、多品牌企业,企业生产、销售规模及综合实力居行业前列。水星家纺致力于高性能、绿色环保及可降解纤维为主体材料的家纺产品的研究与开发,为消费者带来舒适环保的睡眠体验。

中国家纺品牌**名三 博洋家纺

博洋家纺在国内*高致力于家用纺织品地生产与销售,率先提出“家纺”概念。作为中国纺织行业地先驱,博洋引导行业全面进入国内家纺品牌市场,有“中国人地家纺从博洋开始”之称。品牌实力雄厚历史悠久。

中国家纺品牌**名四 梦洁家纺

梦洁家纺成立时间长,1956年成立,经过这么多年的风风雨雨,一步一个脚印成长成如今产品市场综合占有率和销售在同类产品中一直名列前茅的家纺企业。作为行业内首家同时拥有“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和国家免检产品荣誉称号的家纺企业,洁在技术研发方面的优势*特,组建了一支在国内实力领先的专业设计团队,是家纺行业内唯一省级技术研发中心的高新企业。

中国家纺品牌**名五 宝缦家纺

宝缦家纺专注于创新,以“技术触动灵感生活”为核心灵魂,致力于成就品味前瞻的时尚卧室用品的知名企业。在发展过程中不断完善自己的产品,宝缦家纺的创作灵感来源于意大利的浪漫情感,倡导“生活是富于色彩的,人生同样是多姿多彩的”生活理念,并致力于追求**与时尚的结合,使产品始终处于行业领先,引领潮流。

中国家纺品牌**名六 凯盛家纺

凯盛家纺1996年创立于上海,依托世界第三大家用纺织品制造基地的区位优势,不断发展扩张,业已成长为国内具有雄厚综合实力的专业家纺企业。拥有从日本、台湾等地引进的先进生产设备1000余台,年生产能力超10亿元,从产品设计到生产工艺以及管理模式都力求与国际接轨。

中国家纺品牌**名七 孚日家纺

孚日家纺成立以来就一直立志于走向国际,为了让自己形成有竞争力的国际品牌,孚日家纺依靠自己的进步,目前已稳固构筑起以日本、美国、欧洲三大主销市场为支撑,俄罗斯、澳大利亚、中东等新兴市场快速崛起的多元化国际营销体系,出口额自1999年以来一直保持中国家纺行业第一位。

中国家纺品牌**名八 堂皇家纺

堂皇家纺20年来专注从事家纺研发设计与销售。致力于为全球家庭提供舒适、健康、优雅的家纺产品。目前,集团在南京、上海、巴黎设有营销研发中心,在江苏丹阳、连云港等地建有重要生产基地,近年涉足对银行等金融机构的投资

中国家纺品牌**名九 维科家纺

维科家纺是一家综合性十分有竞争优势的家纺品牌,已经连续七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是中国出口200强、中国纺织服装50强企业。同时为了消费者能放心,维科家纺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认证、SA8000社会责任体系认证,确保了维科家纺品质的国际国内领先水平。

中国家纺品牌**名十 富安娜家纺

富安娜家纺时刻以“**美好睡眠生活,打造百年家居品牌”为经营理念,拥有近百名的研发人员,时刻把握潮流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家纺体验。如今公司在全国已拥有24家子公司和1500多家专卖店/柜,全面进驻全国一、二线城市知名商圈,确立了其在家纺行业的领导者品牌地位。

标签: 中国家纺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