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乳胶枕头风靡中国

2015-09-1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泰国旅游的*热,泰国的产品也受到越来越多中国人的喜爱,今天小编就给您**说说风靡全国的泰国乳胶枕头,那么泰国乳胶枕头真的有那么好么?哪个牌子的泰国乳胶枕头又要好些呢?

【泰国乳胶枕头的好处】

泰国作为全世界品质*好的天然乳胶原材料生产地,其乳胶制品质量肯定也是全世界*好的,在泰国选购乳胶制品没有错。到泰国的人应该都能看到成片的橡胶树,伤痕累累,那就是割胶留下的痕迹,乳胶来源于橡胶树,***,没有化学合成元素。可是泰国乳胶枕头怎么样?功效如何?很多游客是在导游的介绍下才知道乳胶枕头的,这里的宣传多少就带有一定的夸张成分。乳胶枕头相当柔软,就想婴儿奶嘴一样,富有弹性,睡起来非常舒服,并且不易变形,买个枕头睡上十年八年不成问题,乳胶枕头强大的防螨虫功效,使得其不需要清洗,清洗反而会破坏乳胶功能。至于现在吹嘘的乳胶枕头防颈椎病、增强记忆、改善睡眠等等,其实没有可靠的科学依据,就像其他普通枕头也被吹嘘得神乎其神一样。

【泰国乳胶枕头哪个品牌好】

不管乳胶枕头怎么样,现在追求天然、***、健康的年代,拥有防螨、舒适的乳胶枕头还是不错的,而泰国乳胶枕头更是**选择。那么,在泰国工作或生活的人都知道,泰国乳胶枕头品牌多如牛毛,很多牌子做一段时间后有利可图,就又开发新的品牌,现在世面上可见的泰国乳胶枕头品牌有10多种,其实大多大同小异,生产工艺接近,有些就是贴牌生产呢,一个厂家生产了多个品牌而已。现在到泰国的游客主要青睐的有VENTRY、THAI LATEX、LOYAL LATEX、ABLE LATEX等等,其实导游一般带你去哪里,你就买什么?游客的价格一般在700元到1000多元不等,当然旅游购物的猫腻大家都心知肚明。泰国乳胶枕头哪个牌子好?其实没必要纠结,只要买到泰国正宗的乳胶枕头,都差不多,不要被炒概念的人钻空子。至于价格,长期在泰国工作、学习的人都了解行情,笔者发现淘宝店铺“泰享福泰国乳胶枕头代购”里有个关于价格的说明,非常实在。

因此,小编建议,购买泰国乳胶枕头是可以帮助我们拥有一个好睡眠的,但是,乳胶枕头真假难辨,消费者需要擦亮眼睛,不要受骗,理性消费。

标签: 泰国乳胶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