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收纳蚕丝被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如今,蚕丝被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那么,蚕丝被到底该怎样收纳才能保持蚕丝被*初的柔软和蓬松感呢?小编提醒,蚕丝被的收纳应该注意以下几个问题:

1、 蚕丝被芯外面应该套上被套才能使用,否则被芯容易沾染灰尘和污渍。睡觉时不要压在被子上,以保持蚕丝被的蓬松感。小孩使用蚕丝被时应预防其尿床,同时避免您的孩子在被子上面乱蹦乱跳。

2、翻新被子使用时间长需要翻新时,应小心剪去胎套表面针线,取出丝胎,但此操作不可草率进行,应由熟练人员完成,以免损坏丝胎内部结构。

3、为**蚕丝被的使用卫生及具有良好蓬松度,请在通风良好的阳光下晾晒,但切勿在烈日下暴晒,以延长蚕丝被的使用寿命,保持柔软舒适感。

4、晾晒时,用手轻轻拍打被抬,让被子蓬松,使用效果会更好。

5、新做的蚕丝被有股蚕蛹的味道,放在通风的地方吹两天即可。蚕丝被不能长时间曝晒,但是每隔两个星期较好拿出去晒两小时,不然受潮之后被套要发霉的。晒好后用手轻轻拍打以保持蓬松性。

蚕丝被是一种比较贵重的被子,所以,还是应该要注意蚕丝被的保养方法,上面给大家介绍的5个蚕丝被小妙招,大家赶紧收藏吧,照这样收纳蚕丝被就不会错啦!

标签: 蚕丝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