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宝宝选床上用品 纯棉的最好

2015-10-0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妈妈都在苦恼该给宝宝选什么样的床上用品,薄了怕冷着,厚了怕热着。宝宝年龄小的话,睡觉的时间就会很多,所以挑选一款舒适合适的宝宝床上用品至关重要,**建议,在给宝宝挑选床上用品的时候,*好是选择纯棉制品。

床单要选择透气性、吸湿性良好的纯棉制品。用手摸上去感觉柔软、细滑。颜色以单色调、浅颜色为宜,以免出现甲醛超标、色牢度不够等问题。

虽然现在市面上宝宝的被子有羽绒、蚕丝、羊毛等材质,但还是以棉被为好,被里要纯棉的,被胎使用新棉花。被子不宜过大过厚,要轻巧、透气。

3个月以后的宝宝就可以使用枕头了。妈妈给宝宝选择的枕头一定要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吸湿性,而且要软硬适度、高低适宜。枕芯可以是荞麦皮、茶叶等绿色材料,枕套选择纯棉的*好。宝宝头部容易出汗,还会流口水,所以枕套要经常清洗,枕芯每周晾晒、每年更换一次。

总之,在给宝宝挑选床上用品的时候,一定要看重宝宝的舒适度和透气性,这样,才能挑选到一款好的宝宝床上用品。

标签: 宝宝床上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