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保健枕的时候应该注意什么呢

2015-10-15来源 : 互联网

由于生活压力的增大,很多人都有睡眠的问题,所以买一个**枕就成了很多人的选择,各种**枕也是让人眼花缭乱。**枕因为枕头里面含有一些珍贵的**药,所以价格也比普通的枕头更贵,那么,**枕真的有所宣传的那些功效么?

在外企工作的陈**由于工作压力太大,每日都焦虑不安,难以成眠,于是买了个具有静心宁神功效的“静心枕”。睡了三个多月后,非但没有明显效果,反而抑郁、消沉、焦虑等情绪愈演愈烈。无奈,陈**来到某知**院心理门诊。经医生诊断,陈**患有抑郁、焦虑等病症,而且发展到相当严重的程度。求助于“静心枕”,无疑拖延了陈**的治疗时机。

纯天然蚕沙**枕也是一个例子。我国中医药名著《本草纲目》中记载:蚕沙性温,有祛风除湿、清热泻火、舒筋活血、明目降压的功效。

再来看看商家的广告宣传:纯天然蚕沙**枕对眼疾、心慌、神经衰弱、失眠、偏头痛、高血压、肝火旺、关节炎、肺燥咳嗽、月经不调、手足不温等症有良好的理疗作用。

可是,外用蚕沙的功效主要是芳香镇静,其温性可以暖穴位,并无以上功效。显而易见,商家的广告宣传有悖真实。

在选择**枕时,需多留意其广告宣传,看有无言过其实。不要盲目相信一些**枕的“神奇”功效而放弃专业治疗,由此耽误病情,错过最佳的治疗时机。

标签: 保健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