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能加盟喜丹奴家纺品牌么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要在当地做个家纺品牌,投资20万元能加盟喜丹奴家纺品牌么?

喜丹奴家纺品牌在投资费用上需要20—30万元左右,投资门槛相对较低,您上述所说的20万元是可以加盟喜丹奴家纺品牌的,下面去了解一下这个品牌吧:

喜丹奴家纺是个很不错的家纺品牌,也是国内较早涉足家用纺织品行业并形成自己*特品牌优势的专业企业。集团在全国***的南通家纺城,与**家纺业保持协调同步,及家纺产品涉及日用套件、婚庆、儿童、被类、枕芯类、床垫、小件、夏令用品等多个系列,而在销售的中丰富多样的产品也是终端经营成功至关重要的一个因素。在产品的风格上也推出时尚族喜爱的简约、明快、干练的主打格调,现在的喜丹奴品牌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喜爱,而成功的连锁专卖的品牌管理模式和品牌传播规范,使得消费者有越来越多的机会享有使用喜丹奴而带来的增值价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