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你会选购窗帘么

2015-11-07来源 : 互联网

双十一“剁手节”即将来临,买什么成为了街头巷尾热议的问题。今年的双十一,有多少人会加入窗帘*购大战中?腾讯网亚太家居近期发起的一项调查显示,只有35%左右的受访网友表示会在双十一网购窗帘。在对网购窗帘的各种因素的综合考量中,价格并不是网友的*要考虑因素。

仅3成受访网友会在双十一网购窗帘

在2015年双十一买买买的热潮中,有多少人会把窗帘列入购物清单?看看受访网友的答案。

通过调查显示,在双十一购物节期间仅有3成的受访网友会网购窗帘。

72.97%网友认为质量是网购窗帘的*要考虑因素

调查结果显示,双十一期间网购窗帘,价格、产品款式和产品质量等都是网友普遍关注的因素,其中质量*为突出,有72.97%的受访网友将质量作为购买窗帘时的*要考虑因素。

4成以上网友选择现代简约风格窗帘

窗帘的风格多样,从本次调查看出,43.24%的网友在选购窗帘时会选择现代简约风格的窗帘。

棉质类窗帘*受欢迎

窗帘除了按风格分类外,还会按照材质分类,材质方面,棉纱布和棉麻混纺两种棉质类窗帘*受网友喜爱,各有37.84%的网友选择了这两种材质窗帘。

超过36%的网友青睐单价百元以内的窗帘

除了材质、质量外,价格也是比较受关注的一个指标。调查显示,有36.36%的受访网友会选择单价在百元以内的窗帘。

结语:

调查显示,尽管双十一打着促销降价的牌,但价格因素并没有对消费者产生太大的吸引力,仅有35.14%的受访网友会选择在双十一购买窗帘。相反的,消费者更关注质量,更多的人将窗帘的质量作为双十一购买窗帘的*要考虑因素。可见在窗帘消费过程中,消费者并非盲目贪图低价,而是更注重产品品质。

标签: 窗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