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专卖店怎样订货

2015-11-19来源 : 互联网

投资家纺行业进行创业,我们都免不了要经历如何进货,家纺行业想要在市场上有更好的发展,做好市场营销很重要。而且对于家纺经营者来说,如何订货,库存控制,品牌形象都得是经营家纺店的**。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家纺专卖店订货的几大步骤。供给投资经营者参考。

家纺订货的四大步骤:**,看报表。销售报表季节销售汇总畅、滞销款式分析其他同类店铺、区域货品销售情况。

第二,定位结构做加法:确定主产品、确定主打色系、副产品结构组合、辅助搭配色系补充、配饰产品结构组合。

第三,汇总订货做减法:汇总主产品结构货品,看看是否缺色、缺码,汇总副产品减除重复订货及重复搭配,成本测算,删减部分风险货品。

第四,注重每件货品的卖场陈列:货品陈列对于库存意味着,库存*小化,销售*大化,销存平衡,滞销变**。

家纺库存控制:库存是怎样形成的:订货不对、补货不准、陈列不好、只卖好卖的货、出暴款必出库库存的合理控制点:没有库存是不可能的,库存是否有效才是关键。

家纺店品牌形象也是比较重要的一点。促销的策略:以利润回收为前提、以成本核算为基础、以销售周期确定时间促销的意义在于新款**、竞争性促销、消化库存的促销。

以上这些就是我们家纺经营过程中应该注意的订货步骤。通过以上这四个步骤相信你一定可以对家纺经营过程中的库存量有一个好的掌握,也能更清楚的了解如何进货,进多少货品。这将给我们经营者带来不少帮助。

标签: 家纺专卖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