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管理家纺店的导购人员

2015-11-19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家纺行业已经成为家居饰品的主打行业,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提高,对于家纺用品需求也是越来越甚,要求自然是越来越高,想要在市场上有所发展,就必须提高自身的市场店铺竞争力。而店铺的发展离不开导购,导购的质量决定了店铺的销售额,那么家纺导购员如何提高销售能力呢?

一位将家纺店铺生意经营的一年比一年红*的家纺加盟商在被问及自己生意在大环境不理想的时候是如何将生意越做越好时,该家纺加盟商表示除了用心做,他对家纺店铺导购的要求也很高。导购代表着店铺的形象、品牌的形象,导购的战斗力对店铺经营的影响可想而知。导购素质、能力降低了,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形象也会大打折扣,与其如此,店主不然花费稍高的价格聘请**人才,付出都是可以从销售中得到回报的。

有这样一句很形象的话,在**的潜意识里是“你办多少事,我给你多少*”.在员工的潜意识里是“你给我多少*,我做多少事”.很多导购员没有晋升的路径,他们“做**和尚撞**钟”,没有更大的上进心,好点的企业基本工资会象征性地涨点,而大多数导购因为看不到“前途”,做一段时间解决“眼前之困”后,有新机会就会离开。这种情况也压制了一些有潜力的**导购员的发展。店铺导购也要谈职业规划?你可能觉得这样听着有些可笑,但你想一想,如果导购在店铺业绩增长却没有什么发展空间,那你能留得住这样**的人才吗?

“要想导购把顾客当上帝,你就要把导购当上帝。”一位成功的加盟商是这样说的,店铺管理有时也是需要人性化的,只有标准与人性的交融,接地气的导购管理,才会让导购心甘情愿的去战斗。

所以说我们经营者想要提高家纺店铺在市场上的竞争力,就要提高家纺店导购的竞争力,只有把导购培训的出色了,专业了,才能为店铺带来更大的发展,实现更大的效益。这样才更具有市场竞争力。

标签: 家纺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