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起家开家纺店 夫妻创业得大财

2016-01-04来源 : 互联网

家纺产品人人都需要,尤其在这个时代,人人都讲究舒适生活,因此促进了家纺市场的发展。加盟开个家纺店是个**的选择,不少创业者们都发现了这一商机,纷纷开起了家纺店。开家纺店**吗?有一对夫妻开了个外贸家纺店,从两千元起家,*终赢得了大**。

在去年前,周直兵和妻子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投资了两千元*开了个外贸家纺店。开家纺店**吗?在创业开店之前,周直兵和妻子都是普通公司的员工,妻子在一家销售家居用品的公司上班,发现家居用品很有市场,加上周直兵也想着辞职创业,于是两人就开了这样的一家店。

开家纺店**吗

当时的周直兵刚刚贷款买了房子,手头上没有多少*,于是两人就凭借着2000元*开始创业了。如何开家纺店能**呢?因为没有足够的资金,于是,在选址的时候就开在了附近的地段,租金很便宜。就这样,两人的外贸家纺店就这样开起来了。

一开始,生意不好,没几个人进来,为了吸引更多人们的前来,周直兵开始去附近的菜市场等人流量大的地方开始摆摊。如何开家纺店能**呢?这招很有用,进店的人多了,但是因为店里销售的家纺产品品质很不错,价格也比较高,因此,虽然进来的人多了,但是销量却并没有上去。

这时候的周直兵意识到了地址选的不对,因此,开始选择换地方。周直兵关了这家店面,在白领一族们多的地方开了个家纺店,因为选对了地址,家纺店的生意也好起来了。开家纺店**吗?现在,周直兵的家纺店年营业额已经有上百万元,夫妻二人的创业成功了,*到了大财!

标签: 开家纺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