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茂祥家纺加盟条件有哪些?

2016-01-04来源 : 互联网

金茂祥家纺集团是中国**家纺品牌的主要面料供应商,金茂祥家纺产品所采用的家纺原料均是本集团生产的高支高密的**坯布,选料精良、印染考究,特别是天丝、彩色棉、丝棉交织、大豆纤维、丽赛纤维、竹纤维、牛奶纤维、玉米纤维、色织桑蚕丝等新型原料,为家纺产品提出了跨时代的新概念。那,金茂祥家纺代理加盟条件有哪些?

金茂祥家纺代理加盟条件有哪些:

1、热爱家纺行业,诚实守信、拥有勤劳、**的品格;

2、具有一定的品牌家纺意识及发展眼光,认同金茂祥家纺的品牌理念;

3、具有较强的合作意识及经营管理能力;

4、熟悉家纺行业,对此行业有一定的了解。

金茂祥家纺已发展成为以纺织为主业,贸易、房地产、能源、投资综合发展的**率、**化产业集团。金茂祥家纺运用前瞻性的眼光,以超常规的速度发展成为所在行业及市场中的佼佼者,更囊括过中国企业500强、****、中国****、中国500*具价值品牌、中国进出口企业100强等多项殊荣。

标签: 金茂祥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