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莉亚家纺加盟需要多少资金?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时尚家纺产品不仅**了舒适睡眠,更为家居生活**了温馨氛围,提升了生活品质,家纺产品需求*大。歌莉亚家纺加盟需要多少资金?数万元即可。歌莉亚家纺以多系列品种,**次品质,具竞争力的价格,广赢市场,很有投资价值!

歌莉亚家纺加盟流程:

1、投资咨询:通过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初步了解歌莉亚家纺项目信息。

2、实地考察:到歌莉亚家纺招商总部进行项目考察,参观门店、确认项目,提交申请。

3、资格审核:总部对投资者进行审核,确认歌莉亚家纺投资者的合作资格。

4、签订合同:歌莉亚家纺加盟需要多少资金?数万元即可。歌莉亚家纺加盟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同。

5、缴纳费用:投资者按所选择的投资类型向歌莉亚家纺招商总部交纳相关的费用。

6、总部培训:歌莉亚家纺加盟总部安排投资者进行技术培训,管理培训,员工培训等。

7、店面装修:总部为歌莉亚家纺投资者提供装修指导,与设计指导。

8、货物配送:物料配送,歌莉亚家纺招商总部协助投资人试营业,提供营销方案。

9、正式营业:歌莉亚家纺加盟总部持续关注加盟者的经营情况,并给予经营指导与帮助。

歌莉亚家纺产品涵盖几**类, 200多个品种。其中豪华套件系列、欧式套件系列、澳洲**羊毛被系列、单件组合、家居饰品、儿童组合系列、床盖、被子、枕芯、**床品、靠垫、毛毯。歌莉亚家纺加盟需要多少资金?数万元即可。以及蚊帐、竹席等夏令用品系列**国内外市场,屡获殊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