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莱家纺更名罗莱生活 领跑行业战略转型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罗莱家纺要变为罗莱生活了,这是为什么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去了解一下。

罗莱家纺(002293)2015年12月21日公告,经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自2015年12月21日起,公司中文证券简称由“罗莱家纺”变更为“罗莱生活”;公司证券英文简称不变,仍为“LUOLAI”;公司证券代码不变,仍为“002293”。

对于更名原因,罗莱家纺表示,由于公司主营业务范围发生了变更,从以家纺产品为主扩展到涵盖家纺、家居、厨具、洁具等在内的日常生活相关的各个领域,公司发展战略也由家纺企业向“家居生活一站式”供应商转变,积极进军智能家居领域,围绕家居、生活产业链和相关生态圈进行战略推进。

2015年初以来,我国家纺行业整体景气度下降趋势明显,家纺行业规模以上企业营收增速和利润增速持续降低。在刚结束的中国家纺大会上,对于中国家纺的未来发展,行业**就提出,十三五期间,家纺行业将朝向互联网+、智能家居两大方向转型。

罗莱家纺更名体现了向大家居、智能家居转型的极大决心,同时也体现罗莱作为家纺行业**地位对行业战略转型的领跑作用。在国内整体消费水平不高的情况下,定位中**的罗莱品牌发展空间有限。公司在维持主品牌既有优势的同时,发展多品牌策略,业务领域向购买频率更高、市场更加广阔的家居行业扩张。

目前,罗莱旗下各个品牌均已向家居方向进行品类延伸,由传统领域向生活方式各个角落渗透。

标签: 家纺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