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品牌电商齐聚 行业方向不等于企业方向

2016-01-09来源 : 互联网

去年的十三五把家纺行业的**放在了互联网+上面。而近些年,很多家纺企业寻求转型也把**放在了电商方向,在j家纺电商的道路上,很多企业也遇到了因为电商渠道的拓展带来的各种各样的问题,那么 家纺电商该何去何从。

当然,现在是互联网时代,家纺企业也是不可能离开互联网的,但是什么是互联网+,什么是电商,这并不是**一样的,现在的家纺企业都只是借助电商平台来卖自己的产品,而真正的互联网+说的确是要利用互联网来优化家纺行业,形成一个新的产业形态。虽然现在很多家纺实体店受到网上电商家纺的影响,但是家纺企业主流方向依旧是实体店,因为品牌发展到*后,终究是O2O的模式,而线下的实体店将会是线上的依托,电商的模式虽然更改了渠道的变革。但是这样的渠道并不能**满足消费者,因此线下实体店还是有**的优势的。

很多家纺企业响应十三五的号召,纷纷投身电商,但是这样的模式并不适用所用的企业,企业真正要做的依旧是针对消费者做出适合消费者的产品,并让消费者得到理想的家居生活体验。‘互联网+’的出现能够帮助企业对市场做出快速反应,满足消费者对个性化家纺产品的需求,家纺企业要抓住这个重心,在寻找技术手段、相关战术时要打好组合拳,加入互联网技术变革的洪流中,充分享受变革的过程,找到真正适合企业自身的发展路径。

家纺电商是一条新的道路,在摸索的道路上,要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而变革,切不可盲目追随。

标签: 家纺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