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上用品怎么选

2016-01-09来源 : 互联网

床上用品是我们日常接触*多的家纺用品,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的床品很有必要,给自己一个温暖既舒适的安乐窝,想要舒适睡眠,就要给自己选择一个合适的床上用品,那么床上用品怎么选?快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床上用品怎么选?材质**:蚕丝材质绿色天然,*好的蚕丝被应该是用100%的桑蚕丝做填充物。因蚕在生长过程中不能喷农药等化学物品,因此蚕丝被是*“绿色”*环保的被子。颜色质地**蚕丝为乳白色略黄,表面有均匀天然光泽的为佳,不宜选用漂白丝、色暗或异样光泽的蚕丝被。拉伸后,蚕丝越长越好,蚕丝如果发现棉絮、杂质、其它化学纤维或丝路混乱、萤光反射,请不要购买。

床上用品怎么选?面料**:纯棉面料手感好,使用舒适,易染色,花型品种变化丰富,柔软暖和,吸湿性强,耐洗,带静电少,是床上用品广泛采用的材质;但是容易起皱,易缩水,弹性差,耐酸不耐碱,不宜在100摄氏度以上的高温下长时间处理,所以棉制品熨烫时*好喷湿,易于熨平。有条件的话,每次使用后都用蒸汽熨斗将产品熨平,效果会更好。

现在知道怎么选择床上用品了吧,快去为自己选择一款合适的床上用品吧。

标签: 床上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