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羊羊与灰太狼”儿童家纺唯品会全球首发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日前,优雅电子商务(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宣布,旗下互联网家纺家居品牌运营商优雅壹佰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雅100)新代理品牌“喜羊羊与灰太狼”儿童家纺正式上线,新产品将于2016年元旦正式在唯品会发售,届时将有“喜羊羊与灰太狼”主题元素的床品件套、被子、枕头、浴袍等上百款产品全面发售。

优雅100 联合总裁陈腾华介绍,优雅100代理的“喜羊羊与灰太狼”产品是迪士尼授权的正版产品,产品设计也都由迪士尼公司*终审核把关,**了喜羊羊、美羊羊、灰太狼等**卡通形象乐观、阳光、充满正能量的可爱形象,给孩子们的生活带来与动画片中一样的快乐与梦想。迪士尼对产品品质的**标准也**了该系列产品的品质,所有不同品种的产品都会送官方检测机构出具质检报告,**给孩子们***的产品,让家长可以安心、放心。

据悉,“喜羊羊与灰太狼”家纺家居类产品由迪士尼授权优雅100线上*家销售,该系列产品将成为优雅100旗下继“优雅100”、“卡贝丽莎”、“多斯卡”、“迪芙塔”四大自有品牌之后的第五大系列产品,并成为优雅100旗下**个儿童家纺品牌。

儿童家纺市场也已进入正版时代

谈及代理儿童家纺的初衷陈腾华介绍,代理“喜羊羊与灰太狼”系列产品是为了能让孩子们能用上更安全、更放心的产品。在西方发达国家,儿童家纺已经形成了较为完整的产业链,国外小朋友喜欢的印制图案:美人鱼、Hello Kitty、奥特曼、猫和老鼠等正版授权产品****,质量好且价格合理,而在国内,儿童家纺市场主要由劣质的盗版产品占据,不仅画面设计品位低下,用料和工艺粗糙,而且甲醛等有害物质也往往超过国家标准,危害孩子们的健康。

“正版产品在劣币驱逐良币效应作用下,往往在盗版面前节节败退,但是这种情况正在快速改观。国家在网络影视、音乐等领域大力推进的维护版权的措施,使得广大用户已经逐渐适应并习惯为正版买单,并意识到正版产品在产品品质、服务上的优势,以及鼓励创新的社会效益。优雅100敢于代理正版喜羊羊灰太狼系列产品,就是看好目前用户逐步成熟的消费观念,相信每个父母都愿意为孩子提供**、高质量、有健康**的产品,优雅100的职责就是让用户以*实惠的价格、*方便的方式买到自己和孩子喜欢的产品。”陈腾华说。

陈腾华认为,中国的儿童家纺还处于"春秋战国"时期,国内没有优势品牌,就连区域性的强势品牌都很少,而高端品牌领域更是为零,差强人意的儿童家纺市场正等待着企业的挖掘。时下,儿童动漫行业正在高速发展,小朋友对于新潮热门的动漫周边往往趋之若鹜,“喜羊羊与灰太狼”系列以阳光、向上、乐观、正能量的**形象一直倍受青睐,以其形象为元素的衍生品都很受欢迎,截止2015年围绕“喜羊羊”IP的授权消费品终端销售额已超过10亿元,该系列家纺产品也将会成为孩子们的“新宠”,创造新的市场增长点。

儿童家纺“钱”景可期 亟待企业深挖细耕

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杨兆华曾多次表示,中国每天约有5.3万个婴儿出生,一年净生约1500万~1800万人口,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这一数据将更加庞大,每年婴童家纺用品市场就应有25亿元的交易额。相关机构发布的《2013-2017年中国家纺市场分析及投资趋势研究报告》中也指出:目前儿童家纺市场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消费者急需有品质、价格适中并且健康的儿童家纺产品,儿童家纺专业品牌也基本处于空白状态,发展前景良好。

分析人士认为,如今的年轻父母相比以往更加重视床品的安全和健康性,已经由吃好睡暖的“原始追求”转向健康环保的“高级需要”,他们迫切希望该市场能够有更多高端,值得信赖的品牌加入,为他们的消费提供更大的选择空间!目前市场上类似“喜羊羊与灰太狼”这样的儿童家纺产品比较少,细分市场还属于兴起阶段,该领域无疑是一片蓝海,亟待更多企业去挖掘。

标签: 儿童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