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届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秋冬)博览会

2016-01-12来源 : 互联网

日前,第21届中国**家用纺织品及辅料(秋冬)博览会(以下简称家纺展)*次移师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接下来就随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此次的展会信息吧!

本届中国**家用纺织品及辅料(秋冬)博览会规模扩至17万平方米,吸引了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的1402家企业参展,其中,国内企业1119家,海外企业283家,无论参展企业数量还是展会面积都创下中国**家用纺织品及辅料(秋冬)博览会举办21年来的纪录。

对此,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杨兆华分析道,今年家纺展参展商数量和去年比没有大的变化,规模的扩张是企业单个展位面积增长的结果。

不仅如此,借力“互联网+”发展电商,探索跨界、大家居营销模式成为家纺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

标签: 家纺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